❗️补文须知❗️
Weibo置顶有个站传送门,旧文齐全。(如因网络运营商而无法进入wordpress请自行全网搜索,关键词即为前一句话)

捌一柒论坛有短文合集+当你+无稽

(基本全网同名,搜索即可)
AO3 id: username_car

艾特通知看不到,有事请私信/提问箱

💙本主页全都是瓶邪🧡
人间能嗑到的最终绝恋

小小声明

开了打赏,主要是觉得这玩意儿新鲜好玩(?!
(我今天才发现原来很早之前自己就被邀请开通了,可能那个时候我将其当作了广告吧…………)

其实我觉得,比这种数额重要千倍的,还是从评论区获得的喜爱或反馈。毕竟,同人的核心是情感而非物质。
在这个平台上,打赏还是个刚刚问世的功能。我不知道后续开发会如何,也完全不知未来会收到多少打赏(别想了不会有的),直言一下,目前同人版权也尚处于灰色地带,我本人仍处于观望阶段。以我浅薄的见闻和不成熟的心态,我想声明一下,未来全部的打赏所得会用于无料制作。如若数额不够或暂无精力制作无料,则永远存在lofter此账号内不取出。我的一个小小心愿是,通过无料发放,把这份心意回馈出来。

此行为只代表个人,不应也不能作为任何参照。如果有人在看过此声明后还愿意打赏,非常谢谢你。

用户名 于2018年5月24日傍晚









(os:别想了不会有那个数额给你搞无料的!

评论(9)
热度(1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处用户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