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须知❗️
Weibo置顶有个站传送门,旧文齐全。(如因网络运营商而无法进入wordpress请自行全网搜索,关键词即为前一句话)

捌一柒论坛有短文合集+当你+无稽

(基本全网同名,搜索即可)
AO3 id: username_car

艾特通知看不到,有事请私信/提问箱

💙本主页全都是瓶邪🧡
人间能嗑到的最终绝恋

【瓶邪】当你来临 第三十六章 玲珑骰子

(这个章节名说明了一切,专属暗号)

 (前文) 

卷二 黄昏 第三十六章 玲珑骰子


要说医疗工作真是个需要耐心的岗位,我现在光是做这一件事,一分钟后就心神不宁起来。我开始思考,我要做多久才算到位?结束后还要不要清洗?

 

 

我不禁观察这只手的形状,挑不出瑕疵,顿时觉得我在渎神(这么说其实也没错)。闷油瓶的皮肤很干净,即使我的脸几乎都埋进他的手掌里,也闻不出血之外的味道。甚至,血的气息都比常人淡了很多,他真的很难在这个世界留下痕迹。

 

 

但是,此刻我正在留下我的痕迹,舔过掌心,应该能留下不少气味吧。我突然想到以前我爷爷饲养了许多狗,我回老家必被一群狗簇拥而上,狗舌头一舔就好像洗脸一般。对啊,狗喜欢舔人是为了什么?我心说,是撒娇、服从,还是讨好?

 

 

我现在的心情又是什么,我想了一想,按理说,应该只是出于帮忙而已。但是为什么我感觉这么奇怪?

 

 

一边小心翼翼,一边又似乎想要继续。眼前这巴掌大的地方也有很多可研究之处,他的掌纹和指纹,他皮肤下血管的走向,都想探个明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除了伤口之外,我也想在其他地方留下气味,比如那些沟壑般的纹路,还有指关节。

 

 

我的想法似乎不太对劲。但是内心深处有一个声音在说,你还可以做得更大胆。

 

点击观看渎神。 

同样的网址也会放在平论区。

谢谢大家,祝大家幸福。

评论(87)
热度(5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处用户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