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须知❗️
Weibo置顶有个站传送门,旧文齐全。(如因网络运营商而无法进入wordpress请自行全网搜索,关键词即为前一句话)

捌一柒论坛有短文合集+当你+无稽

(基本全网同名,搜索即可)
AO3 id: username_car

艾特通知看不到,有事请私信/提问箱

💙本主页全都是瓶邪🧡
人间能嗑到的最终绝恋

《最佳搭档》出本开催

姑娘们!

对,就是那个(明明是张族长和吴当家一起搞死汪家的原著背景但是设定清奇不知道这脑洞怎么长歪的最后还把情节圆回来并且竟然能三十万字完结)的长篇。

接下来第一步要修文重发,还要另写一个你懂得的番外,我得努力抽时间搞定,所以那个架空灵异向的更新暂停。

 

重点强调一遍,最佳搭档完结了。完结了。因为中间断更太久以至于现在很多人还以为这文坑了,我…………心塞。

另外是“搭档”,“搭档”,“搭档”,不是“拍档”,心塞X2。

又另,正式的圈名就是此处用户名,这不是僵尸号,心塞X3。

第一次忙这些完全没经验,甚至怀疑印调之后会不会窗掉…反正把文重修一遍也算有所提升,如此安慰着自己,捧大脸.jpg

新浪微博@此处用糊名


 

 

希望姑娘们主动一点~对于出本的各种事宜欢迎建议,有啥想法和期待请留评~~

评论(45)
热度(90)

© 此处用户名 | Powered by LOFTER